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你懂得愛嗎?



平日十分少看TVB的8:00PM檔 - 天天天晴, 總是覺得十分無聊. 昨天因為要做包包的關係, 坐在電視前, 第一次完完整整的看了一集, 剛巧內容是"婚外情".....不知為什麼有一幕令我印象深刻~~

心姐在餐廳和Kitty(第三者)"講數", 叫她離開那個男人, 不要再等, Kitty說: "如果喜歡一個人也要用值不值得來衡量, 那就已經不是喜歡了!"

聽罷腦子不禁馬上的在想...自己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 有沒有先想過"值不值得", 然後才去愛? 嗯~~(正在思考中!)~~~我想我還是一頭衝動的白羊,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, 總是會不理後果的一頭栽進去, 那有時間去深究什麼值不值得, 還要計較什麼的?! 在那刻, 我只知道我愛著"他", 沒什麼比這更重要了!! Kitty說的是對的, 所有的愛情, 如果要先衡量值不值, 那就已經不是真真正正的愛情了, 對嗎?!

P.S. 可惜有時候我們好像還是不能擺脫眾人的眼光, 或更甚的是自己的內心掙扎, 唉~ 對, 差點忘了... Love is complicated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